Mmmm_大人

已到达蓝色星球,请求回应。

从鲈鱼知道了木乐吉情,这真的是太虐了。
木乐的永远不会再合作了,没有为什么。
吉情的我不会出现在你的婚礼现场。玉浩就真的没去。
希望鲈鱼可以好好的,你们俩就别再散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总觉得从一个人身边到另一个人身边,那种感觉比切肤还痛。玉浩艾特艺博说给你带了一条烟,卢鑫问我的呢,玉浩说就一条,管你师兄要吧,卢鑫说行。一语成谶。吉情就像那条烟一样拆了。木头说对的是你,错的是我,争什么呢?卢鑫说不可能,没有为什么。旁观者终究是雾里看花,不明白。明明以前那么好,就这么短短时间内面目全非。有人说鲈鱼是离婚重组家庭,玉浩没有了艺博,卢鑫没有了木头,原本只是因为一个比赛临时组在一起的搭档,然而大家到现在只知鲈鱼,不知木乐吉情。从第一场比赛开始,就永远和过去说了再见啊。你们有了你们俩的段子,培养了属于你们俩的默契,有了你们俩的家,养了你们俩的猫,而那些曾经的人都留在了过去。只是我们放不下,愿你们都安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感觉我陷在木乐吉情出不来很大的原因我容易想到很多人,曾经说好的要一直在一起,曾经要好的什么好玩的都要告诉对方,曾经是最亲密的搭档如今的陌路人。特别看到那条微博,有人问玉浩更喜欢和小鑫搭还是和小王子搭,玉浩说和艺博,可是最后在大家面前出现被众人所知的是鲈鱼。巧合的是,艺博在舞台说上“那我就嫁给你了?多不好意思啊”,多年后海乐也在舞台对玉浩说“那当着这多人的面,我就嫁给你了”不同的是前者时玉浩说“逢场作戏,也就台上一会”,而后来他笑着给海乐整理衣襟。物是人非。我有了新的搭档,和他培养了和你当初一样的默契,和他承诺了未来,我很好,你也很好,但我们不再是我们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