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mm_大人

已到达蓝色星球,请求回应。

感觉自己有点多愁伤感吧,真的很喜欢16岁时的他,和15岁时的他,总感觉很多事都变了,想想那个时候应该是最纯真的时候吧。当人长大时,很多事都会生不由己,总觉得你们都变了很多。想想以后就觉得难过,团体活动越来越少,两个人也不仅仅是队友的身份,真的变成了竞争对手。我原来觉得成年是一个点,现在发现一切都比我想象的更早。可是姐姐也真的希望你们能成为优秀的大人。一直告诫自己不要太真情实感,追星而已,他们的人生他们之间的关系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?但是很多事都是逼迫你去面对现实的。记得我刚粉上他们时,就想过他们的未来。那时候我想的是,我最放心21也最不放心21,我最担心28也最不担心28。现在想想,也还是很准。

评论